2009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五  |
| 2009-12-04 |
分類: 未分類 |
翻開記事簿..
寫下一個又一個的測驗時間, 開會日期,練習時間...
正正提醒我已踏進了十二月
二零零九年最後的一個月了
這樣子又差不多過了一年..
之前聽道同學說道.. "不知道要過多幾年.. 我們會覺得時間過得快?"
我想這句說話只在我初三時有才這個念頭
升上高中以後..
時間的流逝猶如眼晴眨動的次數..
眨眼間..我活在世上已經十九年多了..
為何總不上進?
中史課的辯論.. 好羨慕一些同學的口才
為何他們的腦袋轉得那麼的快?
抑或是我本身不想動腦袋..
以前一定要看六點半新聞節目的習慣已經沒有了
因為有許多時放學後都有事做..
總是七點多才回家.."
食晚飯的時間亦因為我而改變了"
==========================================================
還有一個月.. 女子學界就開始了
我這個隊長在做緊些甚麼?
好想為大家做些事..
好想為大家爭取最好的..
好想用行動支持大家繼續捱下一個又一個的訓練
可惜自己的身體不爭氣..
亦不禁倒下來"
不止是身體上的捱不住..
連自身的意志也不見了..
我做緊些甚麼?
==========================================================
好想知道事實的真相..
卻害怕被這真相傷害..
我真的很累了.."
|
| 發表時間:2009-12-04 09:1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日  |
| 2009-11-29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二家姐與她的男友結婚的大日子
祝願他們永結同心..
好好珍惜上天賜給他們這段"恩"緣
因為每一段緣份都是不易求的
 |
| 發表時間:2009-12-02 08:42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四  |
| 2009-11-26 |
分類: 未分類 |
你不懂 我沒你想像脆弱
討厭這樣 愛變質後誰都不認得
情人終究不一定變朋友
越相互關心著 越加速疏遠了
別觸碰 我在逞強的笑容
是不是從前我們太懶惰
任性往相反方向移動 直到看不清楚
說出那一句謝謝你
眼淚忽然奪眶而出 快要不能自己
難 很困難 再見要說的多快呢
勇敢祝福以前 找到幸福以前
我會耐心等候 並重新適應寂寞
開始倒數 開始忘記
我們都愛過
熱情結束以後 冷靜開始以後
時間開始慫恿 勸深愛的人放棄
我不想倒數 還能愛多久
不愛我 請離開我
勇敢祝福以前 找到幸福以前
我會耐心等候 並重新適應寂寞
開始倒數 開始忘記
值得你的愛 我確定不是我
選擇了艱難的路走 我相信這樣是對的
截錄-倒數-蕭亞軒 |
| 發表時間:2009-11-26 10: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