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
| 2009-10-30 |
分類: 未分類 |
哈佬喂前夕..
四個友仔..
邊食餃子& 壽司睇"攻心計"
太棒的一個晚上了吧
又可以談談天..
一星期的測驗使我喘不過氣來..
今日..是時候放鬆一下吧"
能這聚聚的日子還有多少..
你們高三了,, 見到你們為了大學而奮鬥
而自己就對無目的.. 有點兒在浪費青春的感覺,,



LAO,APPLE, JC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BACK-UP 呢
加油呀..
|
| 發表時間:2009-11-07 06: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
| 2009-10-29 |
分類: 未分類 |
努力建立,我們的A.U.S.M 女子籃球"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場比賽,慘輸2:63
一個慘痛的經歷,都使我們成長了吧"
怎麼說也好.. 人總有第一次的
回望過來.. 自己的不足
有沒有懺悔自己沒有盡全力..?
在日常的練習中沒有好好珍惜練習的時間?
一月便是學界女籃了
不斷地有新人加入..
她們為女籃帶來新氣象
那... 我們呢?
在原地踏步嗎?
還是已經比她們落後了..
在心想一想..
作為你們的隊長..
有許多時候我都會控制自己要嚴肅一點, 甚至惡一點
不想給你們有一個"連隊長都是這樣, 我們都可以這樣"壞榜樣給你們
但有時候.. 真的累了
不過.. I AM NEVER GIVE UP
我要發放正能量.. 去激盪你們心
--------------------------------------------------------------------------------------------------------------------------------------
今日ORAL 的時候., MISS NU 問了我一個QUESTION
"After two years, u will graduate form this school, then, how about the woman basketball team?"
"Maybe after from 5, i wouldn't join the team anymore, and now i don't have any high target, i just want
our team can run better , another results , i don't think that, i hope the team can be more imporve . "
I HOPE MY WISH NOT JUST A WISH ANYMORE"
NEVER GIVE UP.." |
| 發表時間:2009-10-29 08:24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