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0-30 分類: 未分類

哈佬喂前夕..

四個友仔..

邊食餃子& 壽司睇"攻心計"

太棒的一個晚上了吧

又可以談談天..

一星期的測驗使我喘不過氣來..

今日..是時候放鬆一下吧"

能這聚聚的日子還有多少..

你們高三了,, 見到你們為了大學而奮鬥

而自己就對無目的.. 有點兒在浪費青春的感覺,,

LAO,APPLE, JC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BACK-UP 呢

加油呀..

 

 

發表時間:2009-11-07 06: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10-29 分類: 未分類

 努力建立,我們的A.U.S.M 女子籃球"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場比賽,慘輸2:63

一個慘痛的經歷,都使我們成長了吧"

怎麼說也好.. 人總有第一次的

回望過來.. 自己的不足

有沒有懺悔自己沒有盡全力..?

在日常的練習中沒有好好珍惜練習的時間?

一月便是學界女籃了

不斷地有新人加入..

她們為女籃帶來新氣象

那... 我們呢?

在原地踏步嗎?

還是已經比她們落後了..

在心想一想..

作為你們的隊長..

有許多時候我都會控制自己要嚴肅一點, 甚至惡一點

不想給你們有一個"連隊長都是這樣, 我們都可以這樣"壞榜樣給你們

但有時候.. 真的累了

不過.. I AM NEVER GIVE UP

我要發放正能量.. 去激盪你們心

--------------------------------------------------------------------------------------------------------------------------------------

今日ORAL 的時候., MISS NU 問了我一個QUESTION

"After two years, u will graduate form this school, then, how about the woman basketball team?"

"Maybe after from 5, i wouldn't join the team anymore, and now i don't have any high target, i just want

our team can run  better , another results , i don't think that, i hope the team can be more imporve . "

 

I HOPE MY WISH NOT JUST A WISH ANYMORE"

NEVER GIVE UP.."

發表時間:2009-10-29 08:24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10-26 分類: 未分類

 

 

 

 

 

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

發表時間:2009-10-26 11:2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hoebe_leong
暱稱: Tracy Leo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最新文章
2010-01-25
2010-10-13
2011-05-03
2011-05-28
2011-05-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