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6-21 分類: 未分類

 

 

 

不懂如何做.

壓力大得很.

但我相信這也會是我的動力. ♥

 

 

 

 

 

 

 

 

 

發表時間:2010-06-22 12:3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6-19 分類: 未分類

 

久遺的咸魚啊..

 

 

 

昨天高二年度的考試剛剛完結

今日便要回路環幫老爹的忙.

昨天因為剛考完試使很興奮的去打籃球.

本以為是他們在練習戰術的模式.

誰知就像平時練習

誰知... 一開始就是8分鐘的長跑

大半個月沒有運動的我..><

明天是A 同B 組分齡賽的第一場比賽.

剛剛一年的校隊訓練完結.

向別人展示你們所學到的和努力的成果.

你們要加油喔!

-------------------------------------------------------------------------------------------------------------------

今日就累透了.

九點半便回到去.

做到112點多才食早餐

之後中午飯也只吃得一半便要招呼客人.

只記得整天飲了很多水..

因為實在出了太多汗.

五點才回氹仔.

今天跟老爹兩個人"兩腳踼"已經累得很..

可想言之平時他一個人的時候/. 辛苦了.

看來今個暑假要個孝順女/. =)

 

 

 

是久遺的老家吧..

發表時間:2010-06-20 01:4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6-18 分類: 未分類

再次讓我感到有陌生的感覺

或者是大家的生活背景不同了許多.

在這兩年間, 我也覺得我改變了許多.

同時大家都在成長吧.

我不再好像以前一樣甚麼都傻笑一餐.

有許多話題也插不去似的.

你們發生的事.都要向我解釋一番我才知道.

這是我們之間的膈膜嗎?

我很努力的 KEEP IN TOUCH.

有一個快要去國內上大學.

另一個或者遲些也會出國

我呢? 我也想去TW 看看.

不過我想我一定捨不得我的朋友.

若來之則安之吧.

還記得FELIX之前話不想長大.

現在二十歲的他已經說不想長大..

快到二十歲的我又何嘗不是呢.

還記得十五,六歲.的時候想著快點長大就可以工作.

到了的時候卻想時光停留.

很想回到兩年前...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發表時間:2010-06-19 12:2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hoebe_leong
暱稱: Tracy Leo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最新文章
2010-01-25
2010-10-13
2011-05-03
2011-05-28
2011-05-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