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
2010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
| 2010-06-19 |
分類: 未分類 |
久遺的咸魚啊..
昨天高二年度的考試剛剛完結
今日便要回路環幫老爹的忙.
昨天因為剛考完試使很興奮的去打籃球.
本以為是他們在練習戰術的模式.
誰知就像平時練習
誰知... 一開始就是8分鐘的長跑
大半個月沒有運動的我..><
明天是A 同B 組分齡賽的第一場比賽.
剛剛一年的校隊訓練完結.
向別人展示你們所學到的和努力的成果.
你們要加油喔!
-------------------------------------------------------------------------------------------------------------------
今日就累透了.
九點半便回到去.
做到112點多才食早餐
之後中午飯也只吃得一半便要招呼客人.
只記得整天飲了很多水..
因為實在出了太多汗.
五點才回氹仔.
今天跟老爹兩個人"兩腳踼"已經累得很..
可想言之平時他一個人的時候/. 辛苦了.
看來今個暑假要個孝順女/. =)
是久遺的老家吧.. |
| 發表時間:2010-06-20 01:4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五  |
| 2010-06-18 |
分類: 未分類 |
再次讓我感到有陌生的感覺
或者是大家的生活背景不同了許多.
在這兩年間, 我也覺得我改變了許多.
同時大家都在成長吧.
我不再好像以前一樣甚麼都傻笑一餐.
有許多話題也插不去似的.
你們發生的事.都要向我解釋一番我才知道.
這是我們之間的膈膜嗎?
我很努力的 KEEP IN TOUCH.
有一個快要去國內上大學.
另一個或者遲些也會出國
我呢? 我也想去TW 看看.
不過我想我一定捨不得我的朋友.
若來之則安之吧.
還記得FELIX之前話不想長大.
現在二十歲的他已經說不想長大..
快到二十歲的我又何嘗不是呢.
還記得十五,六歲.的時候想著快點長大就可以工作.
到了的時候卻想時光停留.
很想回到兩年前...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
| 發表時間:2010-06-19 12:2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