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四  |
| 2010-06-1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下午幾個女生聊了一堆雜話..
真是暢快.但意喉未盡.
便要各自回家準備明天最後一日考試.
幾個女生也會去中華文化考察.
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第一次跟她們外出.我想定必難忘呢. \*O*/
努力完成今年的考試.
同學們..加油呀"
--------------------------------------------------------------------------------------------
友誼的可貴.
我領會到.
然而我很珍惜..
無可奈何..
我總是一個不肯認輸,固執得很..而且外表不太善良的人吧.(朋友說.)
許多時不懂如何表達自己才是對.
不過我知道.
明我的還是明我的.沒法了解的就算了吧.
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緣份做到朋友.
一珍隨遇而安. =)

....◆}*生 死之交(當天)不知 罕 有...
|
| 發表時間:2010-06-17 07:5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
| 2010-06-15 |
分類: 未分類 |
多謝JC.

收到時真的很感動.❤ THX.
但是當我接過份 MATHS EXAM PAPER 之後..
手心出汗了./.\
有許多題見過..但忘記了如何做.
那時.真的是天昏地暗的樣子了.
一邊心想要記得如何做,
一邊心想這次要補考了.
之後已經沒有心機溫下一科.
------------------------------------------------------------------------------------------------------
考試已過了三分二.
意味著今學年快要結束
第三段成績好像玩滑梯一樣.
李奇均老師跟我說"唔好做石油氣要做嚿炭".
我都想..><
可惜成不到氣候.
努力中.." |
| 發表時間:2010-06-15 10:23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一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