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11-24 分類: 未分類

2009-11-20

考試結束了

放學後還要數學嘉年華

大約6點多回家換衣服去美食節..

A VERY NICE NIHGT "

第一次玩那個天空的轉轉轉..

有點兒被找笨的的感覺

之後那個影子氣墊球..太棒的一個遊戲"

結果... 我大敗給汪總><

但也好好玩"

今天很滿足.."

2009-11-21

唱K真的令我很放鬆

但那動人的歌詞卻勾起我跟妳的一切

記得一年前的明天..

我想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若然要強行忘記我倆之間的記憶

倒不如好好保存它

讓它藏在我的心處

亦能細味...

2009-11-22

願妳快樂

時間真是一種很好的療藥"

我想...

我會比過去的四個月活得更好"

PHOEBE 加油

 

 

發表時間:2009-11-24 09:0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11-19 分類: 未分類

一個星期沒有對話了,,

沒打緊.. 反正..

今天的我寧願成為陌路人..

我想,,這樣大家更自在吧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妳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發表時間:2009-11-19 10: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11-17 分類: 未分類

KUN 教練..生日快樂"

雖然你接觸我們只有數個月..

但是呢..

女籃好像..時常也有事發生.."

記得有一堂我無上到..因為心情好差

我連叫都無叫你個名就走掉..

那天.. 我真的以為是世界末日呢

慶幸身邊有好多朋友為我解憂..

還有你的鼓勵"

好記得你戈句... "打好D 波咪仲好!!"

HE..在你面前好坦然自己的懦弱

不用保留.. 亦師亦友?

我想此時MOK 薯會打扁我..XD

-------------------------------------------------------------------------------------------

你用心的教導..我想誰人也會看得出來

只是..有時連我這個隊長都不生性

說了之後要努力.. 但有時侯也認真不起來

I AM SO...

你要多D PULL 我地..=)

我相.. 我地係得GE"

AT LAST..WISH U HAVE A NICE EVERYDAY "

發表時間:2009-11-17 07: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hoebe_leong
暱稱: Tracy Leong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最新文章
2010-01-25
2010-10-13
2011-05-03
2011-05-28
2011-05-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