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
| 2009-11-24 |
分類: 未分類 |
2009-11-20
考試結束了
放學後還要數學嘉年華
大約6點多回家換衣服去美食節..
A VERY NICE NIHGT "
第一次玩那個天空的轉轉轉..
有點兒被找笨的的感覺
之後那個影子氣墊球..太棒的一個遊戲"
結果... 我大敗給汪總><
但也好好玩"
今天很滿足.."
2009-11-21
唱K真的令我很放鬆
但那動人的歌詞卻勾起我跟妳的一切
記得一年前的明天..
我想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若然要強行忘記我倆之間的記憶
倒不如好好保存它
讓它藏在我的心處
亦能細味...
2009-11-22
願妳快樂
時間真是一種很好的療藥"
我想...
我會比過去的四個月活得更好"
PHOEBE 加油
|
| 發表時間:2009-11-24 09:0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
| 2009-11-19 |
分類: 未分類 |
一個星期沒有對話了,,
沒打緊.. 反正..
今天的我寧願成為陌路人..
我想,,這樣大家更自在吧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妳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
| 發表時間:2009-11-19 10: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二  |
| 2009-11-17 |
分類: 未分類 |
KUN 教練..生日快樂"
雖然你接觸我們只有數個月..
但是呢..
女籃好像..時常也有事發生.."
記得有一堂我無上到..因為心情好差
我連叫都無叫你個名就走掉..
那天.. 我真的以為是世界末日呢
慶幸身邊有好多朋友為我解憂..
還有你的鼓勵"
好記得你戈句... "打好D 波咪仲好!!"
HE..在你面前好坦然自己的懦弱
不用保留.. 亦師亦友?
我想此時MOK 薯會打扁我..XD
-------------------------------------------------------------------------------------------
你用心的教導..我想誰人也會看得出來
只是..有時連我這個隊長都不生性
說了之後要努力.. 但有時侯也認真不起來
I AM SO...
你要多D PULL 我地..=)
我相.. 我地係得GE"
AT LAST..WISH U HAVE A NICE EVERYDAY " |
| 發表時間:2009-11-17 07: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