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五  |
| 2009-09-25 |
分類: 未分類 |
其實.. 我沒有想過做擔任這個職位
要面對的壓力.. 我可以想像得到"
但是這總是一種體驗吧
一種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經歷
不管過程會有多辛酸
但我學到的一定會更多
因為...有你們在身邊支持我
雖然今日第一場"詳和十道"口號比賽我們只拿了亞軍
有許多小學生都好失望
大姐姐大哥哥們只好安慰他們
小學生是這樣子吧
真率的一面表露無遺
HA/..
沒打緊..接下來的比賽我們要努力喔"
慶幸成為你們的社長
多謝你們給予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做得更好的"
另一方面
十月五日就是我們女子籃球的第一場比賽
數一數..不到十天的時間呢
雖然這場比賽大家是想有更多的經歷
外界對於女籃有各種不同的評價
但我相信..我們付出的
在球場定能見到..
女籃加油"
綠社加油"
|
| 發表時間:2009-09-25 10:26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
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
| 2009-09-22 |
分類: 未分類 |
兩個月前的今日/...
兩個月後的今日/...
我在做甚麼???
如何做..也做不好.."
放棄了嗎..
情緒控制不好..
我的錯...sorry"
我的天空..何時放晴??
只想你幸福
|
| 發表時間:2009-09-22 10:2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