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
| 2009-08-25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我跟包包第一年一起搞生日會
她--是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
小時候一起讀書
好可惜我留班了
想不到轉了學我們仍能碰到
更想不到的是在同我一班也有一個同學同月同日生的
他叫力蘇
=================================================
三人行..有意思喔"
這次也不算是我們一起搞吧
因為BBQ生日的所有安排都是由包包的父母包辦
HOHO..我們真幸福"
特別在切生日蛋糕的時候
這個家庭給人一種..很熱鬧..很溫暖的感覺
今天..我也過得很快樂"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
| 發表時間:2009-08-27 09:4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
| 補打的 |
分類: 未分類 |

戈日唔係咁舒服..無打到
偷影佢地先"
--------------------------------------------------------------------------------------------------------------------------------
2009-8-23 多謝家稀送GE生日禮物

<= 係佢自己親手整嫁..HOHO"
有心思..I LOVE IT"
仲有啊文提前兩日SD GE SMS ..
多謝 >3<
|
| 發表時間:2009-08-24 09: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