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
| 2009-09-10 |
分類: 未分類 |
對不起...明亮老師
今日我從別班口中得知
明亮在他們班上課提及我..
他覺得自己幫不到我.. 結果我留班了
認真努力過..結果都是樣..
他只想中四乙班的同學專心點聽書/..
他眼紅紅的..說這番話"
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後
也眼泛淚光
明亮..
很高興能夠與你有這段師生的緣份
真的..你為我們帶來了不少的歡樂
"有明亮..數學會發亮"
你付出的努力..
我們是從心的深深深處感受到的
謝謝你.."
我會用行動證明你付出過的..不會再白白浪費"
最後..
教師節快樂"
|
| 發表時間:2009-09-10 08:37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
| 2009-09-09 |
分類: 未分類 |
我發覺...
原來用筆去寫下自己的感覺..
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要釋放出...
還要等待時間吧"
|
| 發表時間:2009-09-09 09:2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