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足一個星期..
現在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多了..
我還在等待我的馬拉糕發酵..給傻芯的生日禮物..HA"
見她我生日弄了湯圓給我吃.. 想不到那人會是她 驚喜=)
希望成功啦"
足足一星期的忙錄..
好像沒有因為週未而停止..
好想放假去充一充電"
PHOEBE ..要充滿正能量..
感染他人.."
A.S.U.M 女籃隊友:
希望你們明白我所做的一切... 大家一齊努力為我們的目標而奮鬥"
一 月份便是學界女籃比賽了.. A組還不知有沒有機會出賽, 然而B,C組
的隊友們便幸福得多了, 機會並不是時常有的, 沒有好好準備, 給予你
們機會, 也沒有握緊, 距離比賽的時間話長不長..話短不短" 教練都講過..
"只要肯練習.. 要成功並不困難的" 眼見教練的苦口婆心, 幾位隊員勤奮
的練習.. 我... 深深被他們所感動, 他們亦只想打好場比賽, 希望造出成績來"
我相信你們的願望也是如此, 不然, 入籃球隊的目的為何? 向著我們的目
標出發吧, 我相信, A.S.U.M 女籃能創造奇績"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