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終於做完英文歷程檔案,
真高興。
但其實有一個中文歷程檔案要交,
雖然比英文的那個較容易,
但是亦有點費時。
----------------------------------------------------
之前,
我得閒無野做,
就將一些用過的紙張弄碎,
再將他們放在水裡。
其後,
便放在窗旁吹乾。
紙質也不錯,
以下是那張紙的圖片…/%E6%8E%83%E6%8F%8F.jpg)
其實是不是很樣衰呢?
今天7:00pm要去吃端午節的飲,
所以要把功課快點完成,
希望下星期有充足的時間給我溫習。
所以由下星期直至考試,
可能會1-3天才會發表一次日誌。
而由今天起,將會更換背景圖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