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IS project test 的日子,
真好,昨夜的努力沒有白費到,
竟然能夠過關,
第一次是54s(50秒合格)-目標是70秒,
第二次是53s,
第三次是foul,
幸好是計最好的一次,
今天真快樂呀!
呵啊!哈哈!
昨天,我開始重新計劃寫blog的時候,便隨意到qooza相簿查看,看見一些小學的相片
就在這時,我試圖找回一些沒有放上網的相片
哎喲,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真想能夠尋回,現在只好聽天由命吧!
希望有一天能夠無意中尋回。@@~
本人現在重新開啟本日誌,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