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風和日麗,正是去旅行的良機。那天溫度亦不是太低,所以,我爸媽一同約了朋友到西貢的大灘燒烤場BBQ。大灘是在黃石碼頭附近。
本來,這次旅行也沒有什麼特別,也是在爐邊取取暖,在寒次的天氣中取一點點溫暖。正當我們燒得忙碌時,突然見到一隻牛走進來。那牛中等身材,原也沒什麼好害怕。可是,那牛卻一直look著我們的食物,好像很久也沒有開飯了。我和朋友的姨姨只好帶著一些餅乾來引著它走出燒烤場,好不容易,才能把它引出了。
.............過了一會,那牛卻又回來了,幸好,這次,其他旅客被牛吸引了,我們才可以被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