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

有時間記得留cm

記得再來丫~

■∼**如果我愛上你是錯的※我寧願一世都錯**∼■
.... ╭☆σ﹏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
.. ╰---╯....... →>*<面對不一定°||||× []/\/... .. ||||× 最難過-_*°=≡☆°
2007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預備自閉 分類: 未分類

今日都覺得好凍呀
唔知點解今日一早好多電話響架
呢個Jenny又咁早打電話黎已經提左我啦
仲打電話黎煩咁早8點30人地訓緊架
你咁早係唔係傻架
你返工你既事都唔駛咁早打電話俾我呀
我好累架講個好多事啦唔好咁早打電話黎又唔聽
真係好想死=.+
今日起左身未沖涼既時候開左電腦打日記同
傾埋最後今日既msn因為聽日開始要轉心溫書
因為1號呢日測英文呀我好緊張呀
呢次試對我好緊張呀唔可以衰架.....

2007 年 1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感謝神 分類: 未分類

感謝神~~~感謝神

今日一早9點幾起左身覺得累既關係
所以訓到10點25左右先起身沖涼
換3返教會之後今日返到教會遲左10mins左右
不過我應承過自己下次唔可以再遲到
因為返教會敬拜神既一種要對神有一個好既
唔應該遲到同唔敬拜佢
所以~唔應該咁對神

之後今日返完教會同芷妡..文芳..
文思..素玲..楚麗..漂珍..少威同俊傑小朋友
去左食泰國野..之後就各自走啦
因為我食完野就行路落黃大仙唔想浪費車錢所以行路
之後落到地鐵站我就交電費因為過左期好耐
所以~要交啦之後排隊既時候見到我小學同學
Desmond Cheung呀咁多年唔見高左wow衰仔
之後同Mandy傾左陣電話就同Mandy出左抄田新城市行街
途中佢同我講佢對個男仔點之後我又講我拍拖既野
之後大約7點左右就去左旺角個邊
因為約左Jenny姊妹衫
睇左好多都想買不過好窮呀呢排已經窮到死
因為我哥哥星期三結婚我要做姊妹要買衫呀
所以~~呢幾個月都好窮呀

2007 年 1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有幾多兄長姊妹 分類: 未分類

究竟我有幾多契爸爸..媽媽同我d兄弟姊妹呢

我爸爸係楊sir
媽媽係張媽同華姐
哥哥就有Tony Yau..Ronald..仲有一個唔想講同Roy
弟弟就係梁偉
家姐就係秀婷
妹妹係Pat妹同仁仁

今日爸爸放假所以下午就同爸爸去左九龍城
唸住去睇姊妹衫點知又搵唔到岩
唉~都唔知點算黎緊星期三我就要做姊妹啦
我仲未搵到岩既衫..唔係搵唔到既
係有架~~但是都唔知買唔買好呀..
救命呀~~~請大家幫我唸下啦~~~
今日都係行左九龍城廣場行左陣
之後去左食小丸子食完之後行左陣

2007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珍惜眼前人 分類: 未分類

_。 /\~~/\ /\,,,,/\_。 __。_
。_(=^~^) (>~<=)___。__
_。 NNNNNNN_。 ___。 _
~~珍惜眼前人啊!

愛一個人本應很快樂
愛錯一個人就成傷感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愛就會自然變成痛苦

一生人,究竟有幾多機會可以同一個你真係鍾意的人一齊?當你真心真意地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有幾多機會可以同佢一齊?其實,只要你真心真意咁鍾意佢,又何必計較你自己會唔會同佢一齊呀?上天都係鍾意作弄人,不如意的事一定會發生。世事係唔會完美,但是只要對方開心,唔係同佢一齊,你也會快樂!
* 愛,就是讓另一半開心快樂,沒憂愁 *

愛是一種瘋狂……是一種付出……是一種為自己所愛的人,
日曬雨淋,做出一切……
愛是一種很難解釋的感情……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我想愛就是……瘋狂……

2007 年 1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每一份愛 分類: 未分類

呢個日記係想琴晚寫架
但是~琴晚收到貓貓你既電話我真係好開心呀
其實~~我都唔知可以點講啦
呢幾日我係呢一到我唸左好多野呀
有好多野我都唔係好明呀其實我好想你知道一樣野呀
但是我知道你明我講咩既..不過我相信你會明白我既野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生....你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你的人;
但是....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
所以....一旦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我永遠都記得....你是這麼對我說;
認識你,是在國一的新生訓練....
那時....你總是跑上跑下的,像個過動兒一樣;
對我來說,你就好像是我的另一個;
雖然....照顧我的往往都是你....
記得有一次....我被的人家罵哭了;
當時你明明就比我還矮小,
你卻不顧一切的衝了出要去跟他打了起來;
你差點被他打的鼻青臉腫,反而害我哭的更傷心了,
我問你....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你只是對我笑著搖了搖頭說:
〔因為妳是女生....所以我應該要保護妳....〕
可是....為什麼你卻沒想到要保護自己....
你總是喜歡在書上塗鴉;
我想跟你借來看,你總是說畫的不好,等有一天畫的更好再拿給我看;
直到有一天,我不經意的看見;
畫上滿的盡是同一個女孩子的身影....
可是為什麼....她長的真的好像我;
之後,我交了個男朋友;
你總是喜歡糗我,說小心
那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反問道:
(為什麼你不也去交一個女朋友....)
你只是笑了笑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想到再告訴妳....〕
正當我還想追問的時候,你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看到你的背影,我才突然發現;
原來....你早已長的比我還高....
後來...............................
你對我說,即使不同公司了;但是朋友可以照當....
你總是打電話給我;跟我天南地北的聊,
甚至當我跟男朋友吵架時,你還會陪著我一起罵他....
跟你聊天....變成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我很少遇到其它的新同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常常遇到你;
無論在門口附近,或是在公車總站;
每次我問你為什麼會那麼巧遇到你,你總是笑笑的對我說:
〔或許是有緣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有一次星期六,我在中午時看到你坐在公車站裡休息;
結果跟同事逛完街,晚上回去坐公車時;
卻又看到你依然在同一個地方休息....
而你依然只是笑笑的對著我說,真巧,又遇到了妳....
你也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你總是會在那一天準時的站在門口等我,
拿給我一份令我驚喜的生日禮物,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而當我問你等了多久時,你也總是對著我笑了笑說:
〔沒多久....才剛到....〕
但為什麼無論我什麼時候出門,你都只是才剛到....
後來,那年的6月,我跟男朋友分手了;
那一陣子,你幾乎天天寫信來給我,即使我一封都沒回....
我問你為什麼,你只是笑著對我說:
〔沒什麼,只是無聊....〕
而我在公車站附近遇到你的機率也變得高多了....
我問你為什麼,你聳了聳肩告訴我:
〔沒什麼,只是碰巧....〕
那年的聖誕節,你約了我;
你說....反正我們兩個都沒人陪我們過;
乾脆,我們兩個自己過....我也答應了....
沒想到,我男朋友居然回來找我;
我就這樣自私的讓你在聖誕夜從六點等到了十一點;
當我趕回去不斷的跟你說抱歉害你等了那麼久時,
你只是對著我微微的笑了笑道:
〔沒多久,才剛到....〕
你看了看我身後的男朋友,拿給了我聖誕禮物之後,
就揮揮手走了....
從那之後,我不曾再不小心遇到你;
不曾再接到你的電話,
更不曾再看見你那帶著點幽鬱的笑容....

只在 ?月 ?日接到了封信,
信上寫著:
〔這一生....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所以....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而我....曾經試著去把握過....如今....我終於放棄了〕
再後來接到了你的電話,已經是成年了;
你告訴我,我們兩個註定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我們又開始聯絡了起來....
但是你卻不知道,這次....卻是輪到我陷落....
你更不知道,我當時....根本就沒有跟男朋友復合;
但是我卻知道了,你早已有了個愛你的女朋友....
後來, 一直到了我離開你的前一刻,我才告訴了你,
愛你的人還有我.... 但是,你並沒有留住我....
你只是笑了笑對我說道:
〔妳愛的人不會是我,我對妳來說....只是妳生命中的一
個過客;否則,妳當時選擇的就應該是我....〕
但你又怎麼知道....
當我發現了誰才是我真正愛的人時,
我卻因為一個喜歡我的人而錯過....
後來,我終於決定要跟我在美國認識的男朋友結婚;
結婚當天,從來沒有出過國的你,
居然特地飛來參加我的婚禮....
而你仍然只是對著我微微的一笑道:
(沒什麼....只是剛好想來美國....)
婚禮前,我心裡好亂,我只想找你;
沒想到,居然到處都找不著你....
最後,終於在一個樹蔭下看到了你,
我看見你一個大男生,居然躲在那裡獨自的在啜泣....
我輕輕的走向你,問你怎麼了;
你沒有理我,只是一直不停的哭泣;
直到我輕輕的吻去了你的淚珠,
你才輕輕的告訴我: (沒什麼....只是我愛妳....)




puiman1478
暱稱: ☆╮小南退熱貼╰☆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感謝主
信任問題
數字遊戲
復活
文章分類
全部 (10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68
留言總數: 102
今日人氣: 40
累積人氣: 8101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