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妳出去了 首先我們去了旺角 再去九龍灣 然後去了觀塘看戲 很好笑喔 最後去了油塘 本來想去看日落的 可是都沒有太陽= ='' 所以就沒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開心 我又沒怎樣 只是突然沉默了一會 我自己也不知道幹嘛 很奇怪 平安夜不應該哭的 等著聖誕節 不是應該開心的嗎?!
可以這麼說 今年的平安夜又開心又不開心
今天去了妳的家 好好笑對不對?! 不覺得= =''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說了 烏鴉嘴= =''真是的 不說了不說了 剛剛看了亞心的blog 她是不是有病呀?! 說什麼變了什麼也變了 簡直是放屁嘛 笑話一個 妳又沒想 當初是誰做錯了 在這裡說屁呀 說話沒用 行為最實際嘛 去珍惜妳的朋友嘛 我這個過去的好朋友是不錯嘛 提醒妳做人要善良要大方 珍惜妳的朋友吧
第6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