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覺得我不擔心你嗎?! 不關心妳嗎?! 那天妳去了唱k 唱完然後回家 可是妳沒有on msn 我又不知道妳去哪 我在擔心!! 今天妳lunch不知道去那裡 我去找所有人問妳在那裡 我不關心嗎?! 那天我根本不知道妳去那裡 我等了一天 最後跟妳聊天 聊不夠一個鍾 算了
今天和妳又冷戰了 我想只說了 十句都沒有吧 只是說了 走了沒?!走還是不走?!拜拜 就這樣`
和妳一起回家 一句話都沒說 最後一句卻是再見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今天說了很少的話 和妳更加沒有說話 明天怎麼辦又不說話嗎?! 我真的很累 這些日子我厭倦了
我不會再討厭她的 討厭一個人很辛苦 她說什麼 我也不聽不聞 真的很討厭這些日子 顯露出來的傷口 永遠不算真正的痛 手上的傷不算真正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