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去還好吧 和妳也沒事了 還是跟妳玩得很開心
天氣冷了 妳們要穿多些衣服 特別是妳和某某 別著涼了 知道嗎?! 放心 我一定會病的 每次轉季什麼的 我就一定病! 病已成了我的習慣 還是很討厭病! 吃醋和心痛也變成了習慣了吧 為什麼還是每天晚上也會哭?! 哭完就睡 醒了發現眼是腫的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我說我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還是堅持下去了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堅持多久 淚也流乾了 只差心情 應該差不多平復了吧 原來為一個人哭是這麼的心痛 這麼的辛苦 一句話也把我給弄哭 也因為一件事情 哭得更慘 今天為什麼那麼倒楣!
終於哭了 真的忍無可忍 很辛苦 這幾天一直都是很不開心 一次性爆發出來 其實還蠻辛苦的 算了 就讓它過去吧
為何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愛要這麼難?! 為什麼愛卻不能完美?! 為什麼愛要吃醋?! 一切的答案 就是因為深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