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什麼?!
這三天 很發神經的
說一些 很荒謬的話
我在幹嘛?!
每一次聽到妳說她的名字的時候
心就會痛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
我覺得每個人都跟妳說心事
其實都無所謂啦 沒關係的
我發現我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我而去
是我的錯覺嗎?!不知道!
人總會變的 我知道!
現在我不開心
我不敢說 只會跟妳說
可是我總覺得
妳會覺得我很煩
所以每次我都忍了很久才說的
最後結果還是
不要這樣了 還有我什麼的
雖然很不太怎樣
可是還是會開心啦
謝謝妳
還是那種感覺
妳跟她聊得很開心 對不對?!
聊一些無聊的事
都可以聊那麼久
很好嘛也很開心嘛
我總做不到這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