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聯歡會
我一點都唔覺得好玩 很無聊
放學之後
跟姐姐去了藍田
途中有人打電話來說 妳醉了
說我不愛妳了 想我關心妳
我沒有關心妳嗎?!
我沒有打給妳嗎?!
我打了很多電話給澄
不相信的話去問她也好 不問也好
信不信由妳 就這樣
為什麼妳要介意我跟一世呢?!
為什麼要吃醋呢?!
為什麼要哭呢?!
因為我跟她玩得很開心嗎?!
我也覺得妳跟bo也很開心呀
我沒有介意 也沒有吃醋
算吧 我想妳今天放學之後玩得也很開心呀
對不對?!我想我們應該要冷靜一下
妳的聲音里藏著我的心事
在最神秘的距離
哽住了我的哭泣
一個人一個號碼
只想聽妳電話
請妳不要掛妳知道嗎?!
我總在牽掛
電話打錯了
卻接通了心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