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多事情了吧` 星期五之後沒笑過吧` 每天都會哭 直到昨天 我真的崩潰了吧 因為讓我知道更多 可是今天又沒事了` 這算什麼意思嘛 累了` 妳也選擇放開 我也選擇了退後 不生妳的氣了 是因為真的太累了 妳們說些什麼 我也不想記得 慢慢的把它忘記吧!可是做得到嗎?! 我想 不能吧!
當我靠在妳耳朵 只想輕輕對妳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妳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妳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妳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今天放學之後去了m記 去完之後跟bobo,晞,hiking去KFC聊天 讓我知道很多東西! 可是聽完之後還蠻想哭的 是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聽完之後本來是沒事的 還蠻開心的回去學校等妳 可是妳卻走了 也沒有什麼事情` 最重要是bobo又說了一些東西給我聽 讓我有點崩潰了 一直回家的路上也在想著bobo說的話 回了家也在想著 洗澡也在想著 什麼也忘記不了!
妳明天就要比賽了 加油!
為妳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