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也不是很好
我也因為那件事很不開心
為什麼我哭一定要找她?
我喜歡找誰就找誰!
不是妳笨 是我蠢!
若果妳的朋友們覺得是我錯的話 隨便妳們
我無話可說!妳認定我們不能做知己的話
我也無話可說!路線是妳自己選擇
妳想做回知己的話 我樂意奉陪
妳不想做回知己的話 我尊重妳的決定
妳總覺得我傷害妳太多了
那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也覺得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妳的話
那麼也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我可以好好的對待妳
可是妳不領情妳不明白!
到頭來 所有人覺得是我錯
我不應該變心
我不應該傷害妳
我不應該分手 對吧?!
我的朋友們!!妳們就是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我什麼事也沒有做過 對吧?!
我只懂得傷害妳 對吧?!
我只懂得變心 對吧?!
我只懂得亂說話 對吧?!
我只懂得說分手 對吧?!
我一點也不會 對吧?!
我告訴妳們 妳們喜歡怎麼想我就怎麼想我
我只會把妳們當成好朋友!
只是妳們喜歡把我當成什麼!
我告訴妳 我有愛過妳!
妳介手的時候 我多心痛!
只是一切妳也不知道!
因為妳只認定我一直以來愛的是她!
我告訴妳 我不是!!
妳打那篇日記 只是想把我惹生氣吧!
我告訴妳 我沒有!!
因為我沒有哭 我沒有被妳傷害!
也不是最後一次!
妳要傷害我 日後多多的也是機會
妳慢慢的傷害我 妳要回報我的話
我無所謂!!因為我已經無法選擇!
妳不開心 是我錯
妳哭 也是我錯
妳介手 也是我錯
妳飲酒 是我不對
妳傷心 也是我不對
我對的地方 妳不會覺得有!
妳們也不會覺得有!對吧?!
說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