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們是妳們 我們是我們
今天之後 我重新了認識妳們
而妳發生什麼事 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
在妳心裡我算什麼?!
讓我徹底的知道
原來關心妳是沒用的
A班跟B班總會有段距離
就算情侶也是一樣
也許我早就不應該出現在妳們的那一群!
今天那件事應該只有妳們a班的人知道吧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所有的事都已經告訴妳了
妳呢?!暪完再暪!
我的感受妳不知道!
我不開心妳不知道!
我的關心妳不知道!
我的等待妳不知道!
我在妳們心裡又算什麼?!
朋友還是什麼?!
人總會變的 友誼會不會變?!
真正的朋友又會不會變?!
我從來都沒有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