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兩點多了 我因為胃痛睡不著 一直吐 快死了..
可是我看到妳的blog 我決定回妳那一篇 愛情根本就是自私的 我很愛妳的 而我的笑容只是剛好的 請妳不要誤會!
溫柔的時間 撫平我們的虧欠 過幾天 過幾年 傷會好一點 多久沒見面 孩子氣有沒有變 還記得我們從前 笑的那么甜 Baby 我想起妳 妳有了她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好久都沒說的話 妳好嗎
2008年完了 正式的完了 所有的回憶 不開心的事 也要忘記! 期待新的一年 有新的回憶 希望更開心更多的歡樂 2008年不開心的事已經過去了!
新年願望是 2009年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願望成真! 日本時間是 遲香港一個小時 所以我決定在一點發表日誌! 其實不知道正不正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