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在想同一個問題
答案我也不知道
不要逼我 好嗎?!
時間又在逼我選擇
可是我沒有輸給時間
我輸了給妳們
而妳 也輸了
妳選擇了冷靜
我也陪妳冷靜
可是我們這一個冷靜
是多久時間?!
冷靜後會怎樣?!
會好回來嗎?!
她竟然說 要我跟妳好好的
可是我沒做到
放學開始不用我陪了吧
lunch也開始不用我陪了吧
說對不起 對妳會安心點吧
我沒有生氣
不高興又怎樣?!
我第一次覺得很悶
時間很難過的一個lunch
看著妳跑妳笑妳叫妳打架
我沒有做任何事情
因為我不想做不想聽不想理不想看
受傷了手給別人打到紅了
就來找我 要得到我的呵護
可是妳知道嗎?!
我看著聽著妳說很痛
我的心比妳痛很多
玩的時候 忘記了痛楚
玩完之後 才記得痛楚
關心擔心
我有做到 可是妳感受得到嗎?!
還是覺得我什麼也沒有做到 是吧?
從來都覺得我什麼也沒做到吧?!
只是會傷妳的心 只會令妳受傷
只會吃醋 之後蠻不講理
是這樣嗎?!說得對吧?!
雖然痛在心折磨著我
愛已給了妳 現在收不回來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妳有了新的愛 我就像不存在
別愛我 別愛我 當妳只會說
妳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我輸了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你 也逗你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