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覺得
妳很多東西沒有跟我說
不是說要坦白嗎?!
口說要坦白
最後還是沒有
我把妳的那個[辛苦]
想得一清二楚
可是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我也不會告訴妳的
不用坦白了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之後還好呢
我現在不用妳陪我了
因為靜靜的想念 孤獨的享受
妳喜歡去哪裡就去哪裡
真的不用再問我意見了
我也沒有意見 沒有感受
我也管不了妳
我也不喜歡這種拍拖方式
當然妳有妳的朋友 我有我的朋友
我不想再管妳了
我輸了 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靜靜的想念 孤獨的享受
顯露出來的傷口 永遠不算直正的痛
離開是一個人的事情 不需要對誰說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