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SUPER JUNI0R*❤HEY!SAY!JUMP!❤BIBI°×*
對不起`
不是妳的錯`
puishun1995
暱稱: ◆°小蒲信紙°×* ❤H[SJ]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blog~
對不起`
笑=]
想得太多`
自己的地方在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2008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一切都夠啦 我想回到過去 分類: 日記*=]

我覺得一切都夠了
這三個月發生了很多的事
首先是亞心的事
再來牙愛的事
最後我跟妳的事
我們這群朋友的感情都好像變了
好像深了還是差了
友誼真的會變質嗎?!
友情能不能一生一世?!
愛情比友情堅固?!
如果妳們都有男朋友了
會不會記得我們這一群朋友?!
我們還是很好的 對不對?!
我們還是朋友   對不對?!
還記得嗎?!
我們的故事   我們自己作的故事
有妳們在
我把妳們通通都寫下去了
記得嗎?!
我們自己的假名字
我們的友誼
我們一起笑
我們一起哭
還記得嗎?!
那一次我們在課室集體哭
我還記得呢
妳們還記得嗎?!
我們還作了一句金句
[冇据不成朋友]
這句我都還記得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笑的時候
多麼的開心呀
我們彼此都有好多好多的不滿
可是我們還是朋友喔
因為呀
我們的那一句話[冇据不成朋友]
而變成現在的我們
就算誰哭了
也會去安慰
我好想好想這些日子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可是這些都變成回憶
再給我兩分鍾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成眼淚

即使日後我們的友誼變成怎樣
我都會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這段友誼
記得我們的歡樂

2008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算了.. 分類: 日記*=]

今日..
我番到去都係冇理到佢..
係因為我唔想理..
同埋我覺得冇必要
況且佢都同緊popo佢地傾緊計..
理唔理都係咁..
放左之後..
我亦都係一樣..
冇理到..自己走左..
番到屋企之後
打左段野比佢..
就係咁..講講下..
都冇野啦..
不過總係覺得仲d野咁
唔知問題係邊?!

我和妳還可以走下去嗎?!
我們可以走更久嗎?!
我們還持續下去嗎?!
我們可以正式說話沒?!
我不吵了  累了
也不生氣了
也不討厭了
也不吃醋了
這些行為弄到我很累
不要為完結而完結
陪我走下去
妳累嗎?!

能當朋友是種珍貴
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憶的人當中
我們遇見彼此
我們變成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
我們勇敢
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變回朋友
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