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明天要去找她們的話.. 那就去呀 不用在學校等我.. 等來有用嗎?! 還不是一樣 我不會有事的 妳想教她是吧?! 那慢慢吧 我無所謂 我只是不開心而已 妳喜歡怎樣就怎樣吧 我無所謂 我沒關係 大不了自己回去呀 我不要人陪 如果要安慰我的話 那不用了 要安慰 哪當初為什麼傷害我?! 我開始介意妳身邊所有人了 我不喜歡妳跟她們玩 而不理我 本來我是想叫妳坐我樓下的小巴 陪我一起回學校的 現在不用了 真的不用了 我不想說話了 不想回學校了 不想理任何人了 不想笑了 不想看到妳們哈哈大笑 不想跟妳們在一起 不想聽到妳們說的話 不想聽到妳們叫我不好這樣 那樣的 不想了..不想了..什麼都不想了 可是我想回到過去 我累了 我輸了 我哭了 我 不 想 失 去 妳 知 道 嗎 哭得哭得很厲害 我就好像再次失去妳那種哭 我不能失去妳 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答應了妳說我的不滿 我不喜歡妳跟別人玩 我不喜歡她安慰妳 我不喜歡妳身邊所有人 我不喜歡妳不理我 我不喜歡妳說她的事 我不喜歡妳跟她玩 我不喜歡妳管她的事
講番今日先.. 今日本來仲嬲嬲地.. 不過放學之後就冇野啦.. 同mandy佬去左m記.. 之後行番屋企... 等我織頸巾比妳.. 織織織.. 要黑色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