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我看了好多人的blog..
大概都是說愛的..
我仔細的又想..
我現在愛的是誰..?!
應該是..某人吧..
突然之間有這些想法..
那
妳
是
愛
嗎?!
我
不
知
道!!
那妳呢?!
愛我嗎?!
同性戀?!
是什麼?!
定義呢?!
就好像平常的人一樣嗎?!
可以像男女一樣嗎?!
你說過
我們不像在交往
哪怎麼才像?!
還說了
我明顯地不愛妳了
我有嗎?!
我變了嗎?!
不同了嗎?!
有人說得對
喜歡不等於愛
什麼是愛?!
什麼是喜歡?!
我們有很多很多回憶
對不對?!
吵架又和好又吵架又和好
這些都已經變了我們的情趣
對不對?!
這幾天的情緒有很大起伏
我為什麼不能好像以前一樣?!
天天笑呢
以前的我去了哪裡?!
哈哈大笑的我呢?!
無論什麼事都笑的我去了哪裡?!
是妳改變我的嗎?!
不是!!
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我想變回以前的我
快樂很多
你們有變嗎?!
還是一樣
你們還是我的朋友
妳是特別的
無論什麼事情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妳還是特別的
你們也是這樣對我嗎?!
很多問題
可以回答我嗎?!
妳可以嗎?!
不可以對不對?!
誰可以回答我?!
自己嗎?!
我很白痴
被妳影響嗎?!
亂想東西
不應該說亂想
是愛想!!
不說了
累了
當一段眼淚不是為你而滑落的時候
再多的心動都只是多餘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是軟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