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 兩個人 不勇敢 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
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程度
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如果從情人變朋友?!
那會更珍貴
因為我們相愛過 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
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這些我都認為說得對
愛要勇敢
有時候我覺得愛分很多種
真正的愛 朋友的愛
男女的愛都被認同
那同性戀呢?!
又不同的嗎?!
也是愛呀
不是嗎?!
說了太多
常常都說這些話
女校一定會有同性戀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一間女校或者是男校
是沒有同性戀的?!
我覺得沒有耶
現在的社會怎麼可能沒有呢
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