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
本來還好好的..
就因為我們現在的對話嗎?!
幹嘛說不配?!
不配什麼?!
還是妳想說[分手]
口味不同又還可以說一大堆的東西
還跟別人比 很好玩嗎?!
她們是她們的事 好不好?!
如果她們甜蜜的話
就不會這樣啦
我生氣了!!
我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如果是不配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
說什麼也沒有
是我錯 好不好?!
我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
我是偏食的啦
那有什麼問題?!
吃東西又說一大堆
為什麼妳不想一想我們有很多的地方是一樣的?!
常常說同樣的話
為什麼妳又不想一想我們有很多地方比人家好呢?!
妳每次都跟我說這些
我又可以說什麼?!
我可以說我的不滿嗎?!
我不喜歡妳身邊的所有人
妳會跟她們絕交嗎?!
我不喜歡妳身邊的所有東西
包括妳的班別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喜歡
我都沒有說什麼
生氣了..
真的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