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SUPER JUNI0R*❤HEY!SAY!JUMP!❤BIBI°×*
對不起`
不是妳的錯`
puishun1995
暱稱: ◆°小蒲信紙°×* ❤H[SJ]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blog~
對不起`
笑=]
想得太多`
自己的地方在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2008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不再是了.. 分類: 日記*=]

發生什麼事..
本來還好好的..
就因為我們現在的對話嗎?!
幹嘛說不配?!
不配什麼?!
還是妳想說[分手]
口味不同又還可以說一大堆的東西
還跟別人比 很好玩嗎?!
她們是她們的事 好不好?!
如果她們甜蜜的話
就不會這樣啦
我生氣了!!
我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如果是不配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
說什麼也沒有
是我錯 好不好?!
我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
我是偏食的啦
那有什麼問題?!
吃東西又說一大堆
為什麼妳不想一想我們有很多的地方是一樣的?!
常常說同樣的話
為什麼妳又不想一想我們有很多地方比人家好呢?!
妳每次都跟我說這些
我又可以說什麼?!
我可以說我的不滿嗎?!
我不喜歡妳身邊的所有人
妳會跟她們絕交嗎?!
我不喜歡妳身邊的所有東西
包括妳的班別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喜歡
我都沒有說什麼

生氣了..
真的氣了..

 

200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無聊.. 分類: 日記*=]

呢幾日都冇乜野發生..
星期日打完果篇野之後..
突然間開心左..
其實果篇野冇乜特別意思..
只不過..有一個問題..
同性戀會唔會比社會認同呢?!


吃醋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乎
發呆是因為太愛
傷心只是因為不想失去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 兩個人  不勇敢 怎麼愛?!


從朋友變情人有個好處
因為兩個人已經熟到了某程度
所以可以省略初交往時的尷尬期
如果從情人變朋友?!
那會更珍貴
因為我們相愛過 我們失去過
所以我們會更了解對方
更懂得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友情



祝澄生日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