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嗎?! 已經五天了 如果我沒數錯的話 妳一回來 我就要去深圳了 嗯'就這樣''
我幹嘛吃醋了?! 害怕別人搶走''妳''吧 我又不是''妳''的誰 對吧?! 女人總是這樣的 喜歡爭風吃醋` 還是想不通 我幹嘛吃醋`?! 兩天之後再見吧~!
今天是我們的一百天 也是我們該放手的時候 對不起`!以前都傷得妳太盡了吧 其實我有關心過妳 擔心過妳 為妳而心痛過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妳說 我不是因為我媽才分手的 是!我還有原因` 可是那個原因 妳們都不需要知道 知道之後也沒有人可以幫我 所以自己知道就好了` 而BoBo要跟B班斷絕關係 我也阻止不了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可以挽回什麼`
我想妳們會跟我的關係有改變吧`! 其實早就變了 妳們不發覺而已`! 不是我自己走離軌道 是妳們慢慢的逼我走離軌道的`! 我累了 不敢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