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回昨天是情人節 過的蠻好的
可是到最後 太想念妳了
心情也變差了`
朋友是說信任的
如果朋友互相奉承 還做什麼朋友!
為什麼要說謊?!
為什麼要隱瞞?!
這兩天發生了很多事
全都是說信任!
為什麼妳要說謊呢?!
太多謊言讓我不知所措
是該討厭妳還是繼續跟妳玩?!
我想我應該會選擇繼續跟妳玩吧!
但我不想妳再說謊了
有什麼事情說真話就好了
朋友是來說心事的
我想心事也不會有假的吧!
妳也太討厭了吧!
自己說過的話冤枉是別人說的
我們也知道真相的!
不要趁機再冤枉櫻花了`
以為妳的話會有人信嗎?!
妳跟她不相伯仲`
可是我選擇原諒櫻花
也不會原諒妳的`
還有我的好知己
妳媽媽可不可以不要死相信自己看到的東西呢?!
我真的有跟妳出去`難道我會分身喔`
真是的`!不要以為自己看到的東西是事實的全部`
嘗試一下相信自己的女兒`
不要動不動就說轉校`
家人朋友都是說信任的`
就算失去了誠信 也嘗試相信最後一次`
就最後一次!一次就好`
如果連這一次的機會也不給的話
最後只會逼到我的好知己離家出走!
晞!妳也不要不開心了
不要再想那件事情!
她們可能真的不想我們擔心而已
只要這樣想就好`不管它是不是真的`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