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愈黎愈吾明點解牙,,!?
做朋友可以因小事而吵架,,!?
做朋友可以因小而鬧情緒,,!?
,,我好似沒有朋友似的,,!
[就算是有,,刀變了沒有!!]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可能..
可能,,她在生我的氣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穿冬季校服回校,,*
早上又出了太陽,,所以早會的時候很熱呢,!
今天好像沒有什麼事發生,,
整刀刀只在課室裡,,小息,,上課刀在看書,,
[看一本非常好看的書]''"
到了LUNCH的時候,,[我飯也沒吃,,仍然在看書]
有一位同學,,她請我吃了一些,朱古力,,
然後就開始,,練歌了!!,,*
放學了,,當然是自己一人走喇,,!
[人家就.......*]
放學回家後,,我看不見我的媽媽,,
有點兒不高興,,[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一會兒,電視..然後就整[帽子]!
一天就是這樣又完了...!?
唉,,究竟為什麼呢,,!?
連最要好的兩個朋友刀是這樣的,,,
難道我又做錯了什麼嗎,,[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