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中二了 我真的覺得 大家都有新朋友了
找不到 好朋友 FOREVER FRIEND 這種事 大家都是見異思遷的吧 ?? 但是我想說 友情 都需要專一的
我是這樣想的 好希望 找到一個跟我一樣想法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