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把我之前寫的日記全看了1扁
回想起很多我跟你的
快樂,甜蜜,開心的片段
原來我們以前這樣過的
但...為何現在...
我跟你過得那麼痛苦
過得那麼不愉快
為何?到底為何??
誰能告訴我?
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下降了?
還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下降了?
你真的還很愛很愛我嗎?
很多問題在心裡...
總是不敢跟你開口
平等?其實在我的世界沒有的
在我人生中沒有評等這2個字
你比我更加重要
但你說
我跟你的朋友是平等的
那我算啥東東?
我連他們也不能高出
我還算是你男友?
你還叫我""老公""的對吧?
假如我在你心中的地位這麼低
那麼我跟你還是做朋友算了!!
以前的就讓你當回憶吧
我會永遠把我自己封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