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又如何~
你想走,就讓你走吧
你離開我身邊你會更快樂
你離開我身邊你會更自由
你離開我身邊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你離開我身邊你不會再煩惱
你離開我身邊你不會再痛苦
你離開我身邊你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你離開我身邊,我開始不著緊了
你不找我,我開始不介意了
你不想陪我,我開始可以讓你不陪了
你沒想著我,我開始沒感覺了
你不打電話給我,我開始沒所謂了
你不愛我,我開始不在乎了
可能你離開了我,才可以看見你真正的笑容
可能你離開了我,才能令到你有舒服的感覺
可能你離開了我,你才可以不煩惱
可能你離開了我,你才可以不痛苦
可能你離開了我,你才可以跟你的朋友沒有距離
我.......
真的不在乎你了
真的不再介意了
真的不再擔心了
真的不再呷醋了
真的不再生氣了
真的不再心痛了
真的不再痛哭了
你走吧~
回到你想要的世界
回到你想要的自由
回到你想要的舒服
回到你想要的幸福
回到你想要的快樂
回到你想要的笑容
你走了~我真的沒所謂
也許我不在愛你吧~
再見了~
你不想我找你,我不會找你的
你不想陪我,我不會要你陪我
你不想跟我聊天,我不會說任何半句
你不想跟我逛街,我不會邀請你去
你不想等我放學,我不會強迫你留下
你想走的話跟我說句
我這次真的會讓你走!
放心,你走了...
我不會再哭
我不會再痛
相信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也降低了吧!!
應該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一直不是很高
就連你朋友也比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