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大日...第一次上班(一本正經說=.=v)
雖然不是什麼工作...非常簡單的東西...但也算是工作呀"(不要問我是什麼工作...)
一早起身...番工...答車就在睡教...超"淋"的說"到了就等等等等...跟本不用做的=,="
跟著就食飯...大家樂-乾炒牛河"
跟著又做野...其實係訓...真搞笑...原來第一日番工係唔洗做野既...
300蚊就袋袋平安了=v="唔錯...聽說還有下次!哈哈...
我出糧的第一野做的東西...不說了...哈哈"
老婆qz的閃字超正的><"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只想到古巨基的愛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