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返來啦。
睡左一陣先打日記。。
返來GE感覺。
不算累。
一般。
比起我去練習還輕鬆。
講返昨天先。。
昨天1:30到達黑沙海灘總站。
接著開始訓練營。
指南針。
可以是簡單。
可以是複雜。
因為我有些方法到現在也不會使用。
哈哈。
沒關係。
有我老婆仔在。。
萬事皆有可能。。
哈哈。。
第一天。。
有導師帶我們走。。
不過有的時候。
我們走的快。。
上了座山。
突然。
導師叫我們下來。
我以為我們走錯路。
竟然是解釋爲什麽要上山。
當時我很無奈。
解釋完之後。。
叫我們繼續上山。
真的。。
很無奈。
還不止一次。。
唉。。~~
然後就走到了接近終點。
在那裡開始煮東西。
結果天氣開始有點變化。
有點雨下來。。
我們就在石桌下面煮東西啦。
主廚當然是我啦。。。。。
哈哈。。
開始煮啊煮。
然後。。我們對面組沒有帶食物來煮。
沒辦法啦。
唯有把我們的菜,喝不完的湯,吃不完的飯給他們啦。(其實不能說吃不完)
嘿嘿。。。
老師說我們煮的還不錯。
呵呵。
第一次當主廚。
煮得挺滿意的。。
最重要的是老婆仔滿意啦~~
哈哈。
然後就去宿舍了。
洗澡,寫計劃書,睡覺了。
早上7點起來。
忘記帶牙刷。
沒刷牙。
唉。
呵呵..
9點出門了.
需要自己走..沒有導師帶..
呵呵.
拖著老婆仔走丫.
哈哈..
走了好久
本來最後..
變到第一..
然後又迷路了.
結果變了第2名
到了..終點了..
等了挺久的.
導師也來了.
我們也解散了。
不算累吧。
呵呵。
送了老婆仔放下包包后再去吃飯。。
呵呵。
家裡電話。。奪命連CALL。。
趕緊吃完飯就回家了。
洗澡。。刷牙。。睡覺。。打日記。
這樣就過了2天了。
還挺充實。
不過。。下星期有很多東西要測驗。
嘿嘿。。
老婆仔開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