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shi710340710
暱稱: 施生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2-01
2009-11-08
2009-09-08
2009-08-15
..
文章分類
全部 (75)
休闲搞笑 (1)
未分類 (7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另外空间..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
留言總數: 30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5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3-25 分類: 未分類

唔經唔覺。。~

我就快18歲啦。。~

唉~~

18歲。。

對于我以前來的。。~

是求之不得的事。。~

現在自己快18歲啦。。~

還是沒有感到自豪。。~

哈哈~~

以前到現在變法太大了。。~

都人面全非了。。~

唯有我還是傻傻地~~

到了現在還不確定自己將來要走什麽樣的路~~

一直一直都是~~~

混過來的。。~

幸好還有人陪我走這條路。。~

嘿嘿。。~

和老婆仔認識3年幾啦。。

一起左1年左右。。

哈哈。。~

 

謝謝各位的支持。。~

THX

 



2009 年 3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3-15 分類: 未分類

白色情人節。。

過去了。。

嘿嘿。。

弄了幾個白巧克力給老婆仔吃。。

原來弄巧克力并不難。

呵呵。

是時候為成績努力了。

意志強。。

決定你的未來。。

意志是什麽呢??

是一種簡單,又方便做的事。。

但往往人卻缺乏著。。

要學會憎恨自己才會改進。。

本人遲早會變成‘白癡’

哈哈哈。。。。



2009 年 3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3-08 分類: 未分類

好耐沒打日記啦。。

哈哈。

太忙(假)

現在的我。。

已經開始轉變了。。

哈哈。。

希望。。

有成果啦。

本人太笨了。

沒辦法。

請多多原諒。

對我有什麽意見的話。

請提出來。

謝謝。。

接近考試。

測驗當然多啦。

開始努力了

一切都成為過去了。

唯有。。現在才是人道

唉·。。

最近胖了很多。

要開始做許多運動來磨練自己了。

大家一起努力。。。。。。。。。

一切從現在開始



2009 年 2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青獎(銅1) 分類: 未分類

哈哈。。

我返來啦。

睡左一陣先打日記。。

返來GE感覺。

不算累。

一般。

比起我去練習還輕鬆。

講返昨天先。。

昨天1:30到達黑沙海灘總站。

接著開始訓練營。

指南針。

可以是簡單。

可以是複雜。

因為我有些方法到現在也不會使用。

哈哈。

沒關係。

有我老婆仔在。。

萬事皆有可能。。

哈哈。。

第一天。。

有導師帶我們走。。

不過有的時候。

我們走的快。。

上了座山。

突然。

導師叫我們下來。

我以為我們走錯路。

竟然是解釋爲什麽要上山。

當時我很無奈。

解釋完之後。。

叫我們繼續上山。

真的。。

很無奈。

還不止一次。。

唉。。~~

然後就走到了接近終點。

在那裡開始煮東西。

結果天氣開始有點變化。

有點雨下來。。

我們就在石桌下面煮東西啦。

主廚當然是我啦。。。。。

哈哈。。

開始煮啊煮。

然後。。我們對面組沒有帶食物來煮。

沒辦法啦。

唯有把我們的菜,喝不完的湯,吃不完的飯給他們啦。(其實不能說吃不完)

嘿嘿。。。

老師說我們煮的還不錯。

呵呵。

第一次當主廚。

煮得挺滿意的。。

最重要的是老婆仔滿意啦~~

哈哈。

然後就去宿舍了。

洗澡,寫計劃書,睡覺了。

早上7點起來。

忘記帶牙刷。

沒刷牙。

唉。

呵呵..

9點出門了.

需要自己走..沒有導師帶..

呵呵.

拖著老婆仔走丫.

哈哈..

走了好久

本來最後..

變到第一..

然後又迷路了.

結果變了第2名

到了..終點了..

等了挺久的.

導師也來了.

我們也解散了。

不算累吧。

呵呵。

送了老婆仔放下包包后再去吃飯。。

呵呵。

家裡電話。。奪命連CALL。。

趕緊吃完飯就回家了。

洗澡。。刷牙。。睡覺。。打日記。

這樣就過了2天了。

還挺充實。

不過。。下星期有很多東西要測驗。

嘿嘿。。

老婆仔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