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到了。。。。。。。。
今年還真多事發生也。。
昨天去倒數丫。。
還真寒。。
感冒了嗎?
唉。。
好多功課要做丫。。。
不過過多3星期又放假了。
太好了。
----------------------------------------------------------------------------------------------------------------------------------------------------------
2年后的今天。。。
我們還是傻瓜。。
I BELIVE
MAYBE
有更多的今天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