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六  |
| 青獎 |
分類: 未分類 |
哈哈。。
本人就快出門去訓練營。
不過去訓練營要自己去煮東西。
我們組3個人。
2女一男
要背2個營。
重死我們。
沒辦法。
沒有人去。。
呵呵。
昨天去買了一些東西。
考慮了好久。
平生第一次自己和女朋友去買菜。
哇。。哈哈。。
還穿著校服。。
真的很好笑。
正在考慮一個問題
怎么煮雞翅?
用是油?用蠔油?用醬油?
想不到。
結果拿了我家的醬油。
哈哈。。
距離出門時間。。。。
20分鐘。
不過還未吃東西。。。。
算了。
當減肥。
最近。。
太忙了。
沒時間做運動。
唉。
連肌肉也軟了。
好慘丫。。T^T
呵呵。。。。。
好久沒打日記了。
間中打下先有意思。。
哈哈
|
2009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五  |
2009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二  |
| 2009-01-20 |
分類: 未分類 |
做人真的好累 |
2009 年 1 月 11 日 星期日  |
| haha |
分類: 未分類 |
4A全場男子總冠軍。。哈哈
(本人只是小人物,沒出過什麽力,拿了2面銀而已)
自卑。。
4A加油! |
2009 年 1 月 8 日 星期四  |
| 校運會 |
分類: 未分類 |
第一天的校運會
實在無聊丫。。
沒有比賽。。
只是在跟FD打打牌。
中午的時候。。
如舊。。
還是在打牌。
突然我們班傳來一個不好的消息。。
4X400接力有2個人傷了。。不可以出賽。
因為我是後備。。(2年沒正式跑步)
所以我就出去了。。
唉。。
我極度擔心心我跑不了。。
我是第3棒
然後還找了一個。。(別看小他)
他跑第一棒。。
李XX(跑步記錄保持者)跑第二
我第3
還有一個第四。
開始了。。
我們落後20米左右。。
最後第一棒追上第一。。
李XX開始跑。。
跟後面的相差有100幾米左右。。
然後接到我了。。
我忘記了怎么接力。
就等著拿棒。。
開始跑。
一開始300米還可以。。
后100米。。完全沒有力氣去跑。。(爆完)
最後還是可以跟後面相差70米左右
好高興。。。
結果就不用說了。。
當然是我們班贏啦。
但代價是..
我的波鞋跑爛左。
要從新買過。。
唉。
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