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一個人僅僅為自身的光榮而努力,是美麗的|||| 然而在追尋那份光榮的時候|\\,有人沿途打氣``便是雙份的美麗,;;\\
 
沒人愛的時候〞我仍然要愛自己;'`但是,,有人寵愛:;我是會加倍愛自己的]][>//
原來,我追尋的一切,除了使自己更美好,也是希望我愛的人認同我的美好。
要是沒人疼愛,我也許會變成一個懶洋洋的人。
反正我做的事沒有情人的讚美、獎賞和支持,我也就不會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喜歡被疼愛,也許是人格不健全吧!
 
有人說,能夠不假外求,才是真正的成熟和獨立。
有求於別人,終究是會失望的。
欲求愈多,愈發現人生的不完美。
shirleylam
暱稱: [email protecte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暫時打包
=]
=]
2007-10-10
TST 30th Annivesary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開學 驚訝

終於開學啦~
又係好攰既一日,操場企完企禮堂-3-

2D班主任係個新老師,Miss Sung,我覺得佢都幾好人,但係係好明顯唔熟悉學校d野囉∼

處理班務果陣好無聊,坐係度唔知做乜,跟住Miss Sung就叫我地搵張紙,寫下d personal information(類似紀念冊既野),都好既,有d野做下.

2D d 同學,umm......都識左幾個既∼湯裕軒,馮啟林,彭喬頌,左文熙...

∼∼∼∼∼∼∼∼∼∼∼∼∼∼∼∼∼∼∼∼∼∼∼∼∼∼

大阪環球片場  門口既Snoopy ^-^

刊登時間︰2006-09-01 0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31 日  星期四   晴天
暑假最後一日 愉快

水瓶座的人具有什麼樣的性格?

水瓶座的代表符號取其流露出來的「智能」有若從水瓶中流出來的水的波動,所以象徵「知性」、「合理主義」及「反體制」。

  水瓶座的人不喜歡將來從事有束縛性的工作,而喜歡比較能發揮自我的自由性工作。

  大抵水瓶座人是富有創造力和獨創性,而且是博愛精神的人,是理想家,喜歡與自己相同思想的人談藝術或學問。不易偏於感情,大多著重論理的思考。如果家族與人類,家庭與地球讓他作選擇,他考慮的大都是後者,國際、宇宙的思想成份很高。他有這種性格,因此一方面固執於自己的理想,產生不顧現實的偏狹或是頑固的獨善主義,也有可能發展成反社會的異端人物,而且假如事情進展順利,他很容易大吹大擂。

umm... 有d 準有d 唔準囉~不過都係玩下者~

聽日開學啦~好想快d見到2D既同學,話晒要做兩年同學,梗要認識下啦∼我諗聽日開學又係會去禮堂企,聽大馮sir訓話(唔知會唔會check校服呢?),都係咁上下既野,應該同上年無乜分別.

刊登時間︰2006-08-31 06: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