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一個人僅僅為自身的光榮而努力,是美麗的|||| 然而在追尋那份光榮的時候|\\,有人沿途打氣``便是雙份的美麗,;;\\
 
沒人愛的時候〞我仍然要愛自己;'`但是,,有人寵愛:;我是會加倍愛自己的]][>//
原來,我追尋的一切,除了使自己更美好,也是希望我愛的人認同我的美好。
要是沒人疼愛,我也許會變成一個懶洋洋的人。
反正我做的事沒有情人的讚美、獎賞和支持,我也就不會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喜歡被疼愛,也許是人格不健全吧!
 
有人說,能夠不假外求,才是真正的成熟和獨立。
有求於別人,終究是會失望的。
欲求愈多,愈發現人生的不完美。
shirleylam
暱稱: [email protecte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暫時打包
=]
=]
2007-10-10
TST 30th Annivesary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雨天
天黑黑X In Love Again

今日既心情就好似外面既天氣--天黑黑,令我諗返起孫燕姿首歌...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 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
今朝起身聽左首歌,叫做In Love Again,好好聽∼
In Love Again
Yesterday I believed
Love could be forever
But it broke me down
Maybe I'm afraid
To face it all again
And take another chance cause
I'm not sure you feel the same
CHORUS
No baby, I don't want to fall
I don't want to fall
No baby, I don't want to fall
In love again
Baby cause I am
Do you know? What it's like
To wake up in the morning
Just to have you on my mind
CHORUS
Tell me do you know if you have never ever
Hand you spirit broken, like it's stolen
Tell me do you know if you have never ever
Hnd a nervous breakdown, like a meltdown
Tell me do you know if you have never ever
Hand a pretty face hurt you, and dessert you
And leave you out to bleed, it's bittersweet
CHORUS
Baby cause I am
Yes I am

刊登時間︰2006-07-08 09:0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7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刊登時間︰2006-07-06 05:3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