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愈黎愈強烈
係咪我唔搵人...人就唔會搵我...?
忙? 哈...個個都是? 哈...明白...
點解要成日抑壓自己?
不開心就不開心 也別勉強的慰問
逼我講做乜? 逼我笑做乜?
可能努力過後 得不到甚麼。。失落吧
可能期望的 得不到甚麼。。失望吧
總是覺得略有所失
失去的、得不到的。。我可以爭取到嗎?
反問 反問 反問 反省 反省 反省
其實都係抑壓緊自己
笑 只是抑壓自己 掩飾我的懊惱 遮掩我的怒火
無言不代表我不想說話
我經常「胡思亂想 」
我很胡亂地思想嗎?
我就是這樣
如果接受不了都沒辦法
不知道我思想,很難了解我
我是否要爆發了?
-----------------------------------
**
過去看起來總比現在美好,因為過去之所以可愛只因為它已經過去了
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
送給自己和你們
世界上有很多成功的人,很多人會問他們成功的要素,
但我發現最基本要有的元素就是熱誠,
因為只要喜歡、有熱誠地愛現時的工作,那麼,無論當遇到任何困難和障礙,
一定會排除萬難地去面對,所以會成功。
那麼,什麼是熱誠? 在我的字典裡,熱誠是: 無錢收而你都會去做的,便是有熱誠了。
原來有些時刻真係可以感動到落淚…而那些淚水含有幸福的味道…
是吧?…小花…
生日.... 是否愈大愈麻木……還是缺少了甚麼...?
我相信你跟小津在生日當天 已把別人的祝福實現了...
生日.....快樂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