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08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一  |
| MACAU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我們去了macau!!
第一次坐豪華位,想不到會有早餐吃,
早餐有菠蘿包,蛋糕杯,乳酪和orange juice.
第一在菠蘿包上搽牛油,原來是這麼好味道的.....真的好好味!!
下船,在等嘉美的同時,我們先去了附近的漁人碼頭!!
里面有很多主題建築,取景影相還是不錯的!
 
葡國建築物好喜歡用粉粉的colour,好童話!!
then,我們去了吃豬扒包,胡椒餅和葡tart.....全部都好好味!!
可惜,肚子的容量有限,吃不了那麼多,況且我們還要留肚吃 dinner buffet.
一路吃,一路去了大三巴,鄭家大屋等旅遊區......

人家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覺得不到大三巴也就不算去過macau,哈哈哈!!
終於,我們去check in啦!!
新世紀酒店.....唉,好像比幾年前舊了很多,不過也可以.
此程令我最滿意的是那餐非常豐富的buffet,真的真的很豐富,不過價錢卻只須$230,超值!!
謝謝嘉美的帶領!!
第二天,我們去了吃葡國菜,味道也不錯!!
最後,我覺得去旅行也挺累的!!不過換來的也是開心!!
|
2008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
| 2008-04-01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天氣又好像回到了冬天,
天寒又涼的,大家要小心身體哦!!
這樣的天氣令人不想外出,只想留在家度過!!
|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
| 正宗泰國菜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晚上,我和杰在没有計劃的情況下去了九龍城吃飯.
我由於没有真正吃過泰國菜,於是選擇了吃泰國菜.
可能是那間菜館比較有名,我們等了很久才有位.
吃完後,泰國菜給我唯一的感覺就是辣,一整晚吃什麼都是辣的,
就算本身不是辣的都變成辣,因為我的口中滿是辣的味道.
今天,我終於嚐到了傳說中的冬陰公,味道酸酸辣辣的,
很抱歉,我不太喜歡,可能我本人就不喜歡酸辣的東西.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串燒,熱烘烘的,而且很入味!!
泰國菜-Not my cup of tea !!
也許我會喜歡不辣的泰國菜! |
2008 年 3 月 13 日 星期四  |
| 三個女人一個墟 |
分類: 未分類 |
如題,你應該知道今天的主角是三個女人-zoe,ellawawa&me
好久没有三個人走在一起了,目的是為了預祝ellawa的牛一,
但,我想大家的目的都是想一起吃一餐 飯.
久違了的聚餐的確不錯,我們去了荃灣的和民.
很不錯的環境,不錯的食物,還有不錯的氣氛.
當然,最令我開心的是我們的話題,令我想起了我們的讀書年代.
我們的讀書年代--不是太遙遠,但足以令人懷念!!!
今天唯一令我遺憾的是我没有時間好好包裝給ella的birthday gift!!
順便提一下,其實我很害怕買禮物給朋友,
因為我怕看到收物的朋友拆禮物時免強喜歡的表情.
但要是問朋友要什麼就没有了驚喜,不是嗎??
不過我今天收到了滿意的表情!!
happy birthday to ellawawa!! |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
| 好想旅行 |
分類: 未分類 |
在回家的時候,經過了ok便利店,看到了<<新假期>>介紹macau.
我買下了,因為我好想去旅行,就從比較近的macau開始吧!!
雜誌介紹了21個不說不知的地道玩意,好吸引!!!
我下個月有大假,不知道能成事嗎????
可惜妹妹那時還未考完al.....否則她一定會陪我去的!!!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