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indy*
sindy_chan
暱稱: T-P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August 201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搬家了!!
I'M back!!
累~
無心無力
默哀
文章分類
全部 (54)
每月文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CAFE
ellawawa
ellawawa
green
macy
sandra_ctt
zoe
蘇生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4
留言總數: 4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好好笑啊!! 分類: 未分類

mov

一部好好笑的電影,我不能形容怎樣好笑!!

可是,真的好好笑!!有一刻真的笑到肚痛!!!

要是你最近想看電影,又想心情開心一下,

那這部電影是不錯的選擇!!!

笑下啦,香港人!!!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看了一個學護女生的blog,
blog中有美麗的照片,也有流暢的文筆,
當然,令我感動的是當中的內容。

我,想做護士的我,好像對這個行業没有很多的認識。
藏在知識庫的只有:
1:這是一份很辛苦的職業,也是一份要提起十二分精神去做的工;
2:這是一份需要面對死亡的工作;
3:這是一份厭惡性的工作;
有人對我說做護士面對死亡太多,會變得麻木、冷血,
但自從我看了一位護士的blog後,我知道這不是真的,護士會變得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因為從來生存就不是 must的,只是當存在的時候,我們不會珍惜而已。

那位學護的文筆實在令我感動,
一個個真真實實的醫院故事,不再只有戲劇的感覺。
你知道在癌病兒科裡不是愁雲慘霧,而是令人感到快樂的嗎??
以前我不知道,現在我知道,因為看著他們努力,看著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的支持,是會感到快樂的。

我,只是想做一份不悶的工作嗎?
現在不是的,我好想有機會去感受那種辛苦但快樂的感覺。
我走的路,雖然比較長,但若有機會去逹到我的目標的話,也是值得的。
這就是没有好好讀書的代價。
既然過去了,就好好把握已有的機會。

聖經說: 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欒,因為信心經過試驗後就生忍耐。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朋友聚一聚!!! 分類: 未分類

←越南邨,今次聚會的地方,一個位於深水"步"的越南餐廳

一個不錯的地方,食物也不貴,有套餐,有小食......

話說回來,我的主題是朋友聚會........

這次是最齊人的一次,有嘉美、阿樂、蘇生、杰、SANDRA、ZOE&ME

一行七人,有最混亂的點餐時候(一張單吧!!!不,還是一人一張好了......最後,總算點齊了!!!);

也有最甜蜜的時候,進政甜品店,可惜太多人等位子,我們一吃完就走了.....

最後,是最「唔見得光」的時候,在公園「分贓」.......

大家不要誤會哦,其實是分嘉美買的手信,謝謝嘉美!!!!!

 



2007 年 8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又懶了...... 分類: 未分類

我又開始不想打日記了,

只要和朋友一起過的日子,我就不想打......

因為,因為只要看朋友的blog,我就知道我那天做了什麼。

好懶哦!!!

今天一起床,已覺全身疼痛,這都是昨天打羽毛球的後遺症。

我已經不敢盡力打,但原來還是一樣......

回想一下,自己也太久没做運動了,

有空就動一下吧!!!



2007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一個没信心,麻煩的人...... 分類: 未分類

那是我.......

有時我也蠻討厭這樣的自己.....

除了没信心,麻煩......我也是個堅強的人啊!!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especially   sandra........trust your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