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一年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本是我的假期,但可惜我又要回去醫院睡覺,因為我明天又要返早了!!!
高興的是今天可以和家人一起度過9:30pm之前的時間!!!!
也去了ella家探望她,她的確很忙呀!可是她忙得快樂,因為她喜歡她所做的東西!!!
我希望我將來也會辛苦得快樂,因為快樂會把辛苦掩蓋了!!!
在回來宿舍 的途中,有很多人都興奮地出去倒數,到了Time Square,更是能見證香港人非常期待新一年的來臨!!!
我呀......一個人在宿舍跟周公倒數吧!!
不過,也在這裡向大家預祝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