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 人永遠是對的?不是的。
今天就有一個脾氣不太好的女客人。
其實詳情我也不太清楚.....
好像是她不滿我的一個同事的服務態度,
她說那個同事未等她落完單就行開,
經理已經向她道歉了,也說會給予那同事warning....
但那客人仍不服氣,在大發脾氣,最後連食物都來了卻走了。
我看到她的男友一臉無奈跟她走(過程中那男的没有說過一句話)。
其實我的同事也只是看她想不到吃什麼,想給她時間想想.....
而她也有說:「唔好意思,不如我幫你落住咁多先」。
如果那位女客人想再落order的話,我相信每一位同事都是很樂意的。
出去吃飯這麼不開心又何必呢???
儘管在客人面前說要怎樣處罰下屬,
但在客人仍然堅持走時,他說了句:「黐線」
當時我打從心裡欣賞這個經理,因為他很相信自己的下屬的服務態度。
做侍應,真的很怕遇到這些人。
這一刻,我卻想到<男兒本色>房祖名的一句話:
「阿哥話做得啱就唔使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