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開始重了..
你,,開始重要了..
教我該怎樣把你放下..
BABY,,我不想因為擁有而感到痛苦..
我該告訴自己擁有過真的足夠..
但我應該如何說服自己??
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從網上找來一句;;
明知你心裡沒有我,,
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
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
掩藏住受傷的彼此
[[這是歌詞]]不痛
我還在相信你太自然的謊言
以為幸福 還有可能實現
你的心總有另一面我看不見
我依然把你 當做是我的天
你願意保留給我的時間在遞減
你卻說這和愛不愛都沒有關聯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 怎麼會不明顯
*你的愛早已經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個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動也不能動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不痛*
我們的回憶弄掉了我都不敢撿
你漸漸的改變是時還是永遠
我不懂我們還是不是同心圓
如果心變了怎麼會不明顯
repeat*
你施舍的寂寞
讓我比一無所有更難過
0h baby
我不奢求給我一個結果
如果要走 至少要告訴我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