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沒事做,剛好老趙叫我去網吧通頂,只好去玩玩,到了那,牙KAI,KK,培,老趙,法光(佢係戲點唔出奇=_=)之後又有幾個不識的,他們玩信長,我自己一個玩仙境和彩虹,有點悶﹗9~10:55分,我玩仙境,因為要下載彩虹,太慢了﹗﹗
之後10:55分,上線洗分,XD
到了12點10分,[3回家,便告別他們,自己回去。
怎知下樓後,見到116(鰂魚涌),便狂衝上去,追巴士(好白痴的行為-_-Y),終於,我比巴士快了十米(因為紅燈-_-"),坐上車後,便呼了一口氣,呵呵。
回家便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