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其實算係悶*悶*悶*悶*悶*悶*悶
7:30和鵬在樓下坐529,見到了阿俊和...
之後到了學校,我和鵬買了東西吃,便等打鐘..
打完鐘後..看完書..又是悶...!!
悶了1堂通識..大關超好笑..咩生殖阿..繁殖阿..性文阿...交配阿...- -+
之後是兩堂英文..因為miss tsang還沒回來,由2e的班主任上,看他肚子大大的,還敢來我們這搗蛋班授課=.=+
之後,第2堂看了小小的海底奇兵,還爽爽的- -+
之後小息和城去吃面..吃到了打鐘還沒吃完..真狼狽==”
打完鐘是中史堂..看這大肚子的廖sir教書,還真為他可憐..
肚子大大的,可以切成十幾斤叉燒A_A’
上完中史便是兩堂的數學..第一堂是張SIR教一些等等測試會出的題..第2堂就TEST了!!
我抄鵬的卷子..抄了一大半..嘿嘿
之後是吃午餐...+
吃完東西,大家都去打籃球..我因為不想打,就做一些未交的功課....
做到打鐘後...是兩堂的中文==”
我便寫了一個SMS給泳兒,便和周圍說話..之後..MISS說我沒交那張比賽寫字的紙..我便說我交了..只是寫到第2字便寫錯..MISS卻說我寫錯..便罵MISS白痴..有問題之類..MISS便說..你在抄一次..我不壴你沒交..我只好胡亂寫一通..交了..之後是班主任堂,,,悶悶地上完後..便是放學..阿志說我打球廢..我便和仔打一場3分的籃球..輕而易舉地3:1 KO了他..1分是他玩3分負碌進的!!!!
和鵬,城坐529回家,到家前,見到芷巾=.-+
之後回到家,洗完澡便和鵬洗大亂!!!!
把赫密士、綺麗斯那和新月打到前十名了...
現在正想換日記的版面..!!!
先忙咯...換完大家會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