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鵬七點打給我叫我起床,我起來後,便刷牙洗臉吃早餐。
吃完後便整頭髮,剛好7:25分,便下樓和鵬上學。
等了一陣的車,便搭上去了。
到了學校,狗仔他們又在玩遊戲王,有夠白痴‥
到了鐘聲響了,我們便到禮堂。
到上完禮堂,鵬說要不要去鬼屋?
我便說鬼屋??他說是協青的,上一年他去的時候很恐怖,我便想去玩玩,便說一起去。
放學後,我和鵬先回家一陣,到了六點半,便一起搭2A去協青。
到了協青,想不到要八點才開鬼屋,只要預約電腦玩一陣,怎知爛電腦什麼都沒,我只好自己一個和COM玩魔獸三國。
到了七點,煜來了,便去四樓的W.C.一陣,出來後,玩PS2,之後看人化裝,很可怕,有的畫一個被燒成紅紅的皮,有的帶金色假長髮,一瞼白色粉,還有口紅呢﹗
之後到了八點,我們一排一起進去,到了里面,帶我們進去的人叫我們踏上斜板,叫我們跳進去。進去後,那人叫:『有客到﹗』
害我們三個吓得半死,之後我們走深一點,一隻『鬼』走出來吓我們,被我們『HEY』的一聲怔住,之後那隻鬼跟我們一直走。
到了半路,中途殺出一隻鬼,拉住了煜煜的手,之後我們便跑,跑到了近WC的位置,那隻長髮的假鬼出來了,拉住我的手想拉我進WC,我便拉他出來,哈哈﹗
之後,鵬太怕了,害我跌倒,手有回痛(現在不痛了),之後,到了近出口,有個神主牌,進去後,幾隻鬼圍住,之後我們立即衝出來,呼﹗﹗
之後我和鵬玩第二次,和同校的2位F1同學一齊進去,兩個F1的一直拉住我的衣服,好好笑‥
到了11點幾,見到豬仔和他朋友還是姐姐,可惜見不到她怕到哭的樣子~_~!!
|